2012年1月18日

【 App 】我與 Cytus 的第一次接觸,憤怒到諒解




約莫五天前的晚上,一如往常的瀏覽了 facebook ,無意間看到一則大家在轉 po 甚至有人詢問的新聞:台灣遊戲之光:Rayark,抱持著好奇心點進去後發現這是一款橫掃各大 iPhone / iPad 排行榜的音樂遊戲,一推出就造成轟動。光是看介紹我就很想下載,再加上本身就很愛玩音樂遊戲,從小時候的跳舞機到 NDS 的太鼓達人,和 iPhone 的 Tap Tap 等音樂遊戲,對我來說都是有極大的吸引力,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下載!

而因為檔案超過 20MB 要連接無線網路,還專程在家裡一直繞來繞去尋找訊號,載好後像個得到糖的小孩,興奮的打開了 app ,一開始畫面讓我覺得相當古典,選好歌正準備大展拳腳時,畫面立刻從 Loading 跳回桌面,我不以為意想說常常會有這種情況,於是就再打開一次 app ,居然還是一樣的情況,而這種情況在我試了約十次左右後我就放棄了,想說應該只是遊戲怪怪的就先出門一趟。回家後,並沒有忘記要玩 Cytus ,但是早上的情況仍然持續發生,有點不耐煩的我開始刪掉一些檔案大的 app ,以為清一點空間就能玩,還真的沒想到 Cytus 不給玩就是不給玩!又在 facebook 上不停的看到 Cytus 的新聞,越想越氣,花了錢卻一直從 Loading 跳回桌面,立馬連上 App Store 給了一顆星的評價,同時寄封 mail 給了 Rayark 團隊表達我的心情!




隔天睡醒立刻收 mail 想說一個照顧使用者的公司應該會立馬回信吧!但讓我失望的沒有收到回信,心裡還 OS :可惡,那麼多人下載就可以不用管其中一個人的權益時,就這麼巧,突然收到他們的回信,而且誠意十足,讓我這使用者覺得被照顧到權益。





照著 Rayark 告訴我的步驟,我的 Cytus 還真的可以玩了!目前正在趕進度,給我點時間玩出心得,再跟大家報告報告吧!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