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

【 送禮自用 】2012 情人節,你選好禮物了嗎?Part.3



離情人節剩下最後七天啦!!你還毫無頭緒嗎??

相比前兩次的創意穿搭瓶中信之外,這次 Part.3 的主題總算是回到比較像科技週邊的東西了。而這次要介紹的是 Speck 這個公司專門為了情人節設計的 iPhone 殼( for iPhone 4/4s ),其實設計的概念也很簡單,情人節嘛,就是會想到愛心和一堆比較粉色系的東西!

這個殼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,因為我覺得愛心迷宮很特別


這個我就覺得稍微普通了一點,不知為什麼覺得有點廉價?


而這個就是用一堆小愛心拼湊出一顆大愛心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個


而這個為了情人節推出的 iPhone case 一個要價 34.95 美元,應該約台幣一千出頭吧,不算是太貴,我個人覺得 Speck 的 LOGO 還蠻好看的,而且愛心迷宮那個真的是越看越喜歡XDDD


延伸閱讀:
【 送禮自用 】2012 情人節,你選好禮物了嗎?Part.1
【 送禮自用 】2012 情人節,你選好禮物了嗎?Part.2

這裡有賣:
Speck Valentine’s Day iPhone 4 Case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