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

【 App 推薦 】Miu Ptt 更新有了精華區,讓我可以放下 Nally!



我的 iPhone 不外乎被我拿來拍照玩遊戲、用用社群網站來和朋友聯絡感情,當然除此之外,我也很喜歡拿來看 PTT ,跟著大家一起變成鍵盤XX。在還沒更新 iOS 5 之前,我最愛用也覺得最棒的看 PTT 的 APP 是 Nally ,雖然它要錢,但它的介面和使用的流暢度真的很棒,不過這一切都是在還沒更新 iOS 5 之前...

在更新的過程,我心裡想說:反正我的 app 也不會很多,如果更新失敗大不了就重新下載吧!嗯,沒想到果然更新失敗了,在大部分的 app 都重新下載並安裝的同時,App Store 內的 Nally 居然下架了,傷心挫敗之於,還是聽朋友的意見下載了 Miu Ptt ,它的介面和 Nally 的風格差異相當大,我覺得 Miu 的介面很不 PTT 所以一開始很排斥,不過又沒有別的更讚的 app 也只好就這樣繼續用下去,但讓我最 care 的還是 Miu 居然不能看「精華區」,以我這種特別愛看舊文的人來講,不能看「精華區」對我來講打擊真的很大。

但事情的一切總會有轉圜的餘地,在這次新更新的 Miu Ptt 中加入了看精華區的功能,看到此改變後二話不說趕緊更新了,安裝好立刻登入發現真的是「精華區」,而它進入精華區的方式也很不 PTT ,居然只要點右上角的不協調的圖案,就是進入精華區了,嚴格講起來也算是蠻方便的啦!

接下來看一下 Miu 的不 PTT 介面吧!


登入後,有幾個功能可以選擇(目前介面是配合情人節吧)


而我通常都只會點到「我的最愛」


選擇其中一個看板後,可以看到目前看板的狀況


想搜尋也能將文章滾到最下面,然後點選放大鏡搜尋


而右上角那個不協調的資料夾圖案就是所謂的精華區了


右上角另外一個有筆的圖案就是 PO 文


PO好文後,它也會問一些例行問題



簡單來講,Miu 加了「精華區」的功能後,我想我應該不會在每次看到我妹用 Nally 時,還一直碎碎念說:我好想念 Nally 喔!!

所以要再次感謝 Miu Ptt 的開發團隊,對於這次的更新,我真的很開心 XDDDD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