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0日

小崩潰!Instagram 被 Facebook 買了!



先來簡介一下 Instagram 好了,對我而言,它就是一個 APP 版本的 Flickr,也就是所謂的照片社群,不過 Flickr 我只顧著上傳自己覺得拍的很不錯的照片,而 Instagram 除了隨時拍下眼前的畫面外,也許是因為整天拿著手機吧,也能有更多空閒的時間看一些其他高手拍的照片,進而按讚、追蹤等。

除此之外,我又是一個樂衷互動的人,尤其是和自己的好朋友,這裡說明一下,我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妹妹和表妹啦(這裡有真相),因為她們也和我一樣三不五時的就在 Instagram 上面分享自己的新訊息,所以 Instagram 繼 Temple Run 之後,也變成我們家最夯的 APP了!

就在剛剛睡覺前,很突然的看到這篇新聞 " Facebook Buys Instagram For $1 Billion, Turns Budding Rival Into Its Standalone Photo App " 又讓我默默的打開網誌想寫些東西,因為這兩個 APP 是我手上最常用的,我的行為模式是拍完照濾鏡一下,然後分享到 FB 上,當然還是有很多未分享的部分是我想保持神祕的地方,看到這新聞我整個大崩潰啊,因為我嘗試用不同的方法玩這兩個社群,且在這兩個社群中,做些不一樣的區隔,阿突然一個合併,雖然馬克說不會立即整合,誰知道以後會不會又默默的幫我整合呢?我不要啊!未來會變怎樣我不知道,但我只是很單純的不想要兩邊的朋友群一樣!

為什麼我這麼崩潰呢?因為,在 Instagram 上面我只想看到認真有感情的照片!這句話很籠統,但說太直接很傷人,所以就是這樣!

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搜尋我的 Instagram 帳號追蹤我:how_thou67

你呢?對於這次的併購,又有什麼看法呢?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