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

【apple 週邊】讓 iPhone 穿上 Diablo 3 保護殼,當阿宅吧!


暗黑破壞神3,低低低低低 Diablo,最近真的常常在我周圍「露出」(都是這群人太宅,搞的我也變成宅宅)!也因為一直處於忙碌狀態,所以等級一直有點不高,就先不公布我的 battle tag 了!等到哪天有時間可以瘋狂時,再來一起打寶啊!(宅爆了)!

然後,就是重點。

反正就是遊戲紅,週邊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,進攻宅宅啦!不過我覺得宅宅本人不會親自去買,強烈建議宅宅的另一半買來當「禮物」即可!(PS.雖然我生日快到了,但我真心不想收到,謝謝)!

來看看你的職業有沒有出現在手機殼上吧!

鬼裡鬼氣的巫醫,招喚幫手都讓我誤會是怪 QQ

我的光頭武僧!帥呆了!


 狩魔獵人我不熟,但聽說越改越爛!

 野蠻人...幹嘛不穿衣服啊!


發現了嗎!居然沒有出秘術師!揪境是為什麼呢?我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也不會有答案,所以不多探討了,我要繼續忙碌了!再會了宅宅!

喔,還是大概說一下這個殼是給 iPhone 4用的,我想 4S 也可以吧!但別以為裝上殼就可以玩暗黑喔!

宅宅好消息:真是太棒了!這邊居然可以直接買到大菠蘿殼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