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

【 App 推薦 】國產 M+ 大更新,送禮物不限時地!



平常最常用的兩個通訊軟體,一個是 whatsApp,一個就是 M+ 了,今天一如往常收到朋友的貼圖,哇,打開後居然告知有新版本,於是乎就默默的點了更新之類的,不更新還好,一更新嚇到,好禮+是什麼東西啊!

仔細了研究了一下,發現居然是可以透過 M+ 來送禮物給朋友,雖然目前品項沒有太豐富,不過也都很不錯了,像咖啡或是巧克力什麼的,隨手一點就送人,也不用真的走到店家去買,然後約朋友見面再拿禮物這麼麻煩,所以遠距離戀人,畢業後久未見面的好友,退伍後難忘的軍中同袍,都能過透過好禮+的功能,傳遞自己最「溫暖」的想念。科科。

個人覺得若是要用好禮+「把妹」也不錯,用不會太昂貴的禮物傳達心意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要告白也可以先透過好禮+送個禮物,避免見面後講話結巴全身發抖的窘境!


接下來主要是簡單介紹好禮+:


選擇下方的好禮+按鈕,就能看到提供的商品囉!



來送杯 City Cafe 好了,這才是真正的傳遞「溫暖」嘛!



選好禮物,在選擇要送的好友(我選我弟)!



 接著選擇自己的身分,算是一個登入的動作!



 我選 facebook ,但都會習慣只限定本人看到。



 最後就簡單的填寫購買訊息即可!


超簡單的好禮+送禮口訣:選禮物、選朋友、付款囉!

當然除了好禮+外,還有個吸引我的地方是 .... 新貼圖!!!這次新貼圖有充滿我大學回憶的仙人掌掌,請大家一起愛用它!


M+ 總算可以讓人管理貼圖了,先選擇右上角的編輯



就能調整貼圖在聊天室的順序(選右邊的三條線)。



拖著右邊三條線後,往上拉,就可以讓仙人掌掌在第一順位呈現啦!



 立刻用仙人掌密大學室友,但他沒有 3G,我等於在自言自語哈哈哈!



總之,這次的更新我很喜歡,如果大家想要送我禮物的話,不要客氣的留言問我 M+ ID!我個人最近愛上金莎巧克力跟 City Cafe,所以也不要送錯囉!大家一起支持國產吧!

M+下載來這邊

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