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

【 App 推薦 】Candy Crush saga 要動腦的非典型消方塊遊戲


哇,新的一年終究來臨,大家好久不見啦!從去年底到現在,因為本人我一直沉迷在 Candy 的國度中,導致 Blogger 有點生鏽了,不過,就在今天終於破了卡非常久的某一關之後,我就決定把這遊戲介紹給大家,讓大家一起沉迷!

而這遊戲我會沉迷的原因,主要跟 Temple Run 一樣,我指的不是玩法,而是家人通通都在玩,讓我有壓力不想被比下去,重點是在打開遊戲後,就會看到家人跟朋友目前「破到哪一關」,因此,他們就是我的動力,也是沉迷的原因。

然而,就因為上述「社群」的元素就沉迷也太膚淺了,誠如標題所說的,Candy 就是個消方塊的遊戲,但又有別於一般消方塊那種「漫無目的」比高分,以下就讓我來講解一下 Candy 的迷人之處吧!

首先,這遊戲大概有三種方向

第一種是給你個目標成績,你必須在固定的移動數中,達成該目標!


左下角是移動數的限制,右上角是你必須達到的目標成績,右下角是你目前的分數。


第二種是我個人最討厭的,必須將右上角的水果,在一定的移動數內,讓他們掉下來QQ


最後一種是我個人覺得最簡單的,就是在下方規定的秒數內,達到上方給予的目標成績!


當你過關後,會出現得到的星星數和分數(個人覺得星星不是重點)!


在整個遊戲的地圖中,你可以看到目前自己所在的關卡。


 當然也可以看到朋友們卡在哪關,科科


這遊戲是有限制你玩的次數,但你可以向你朋友發出「要命的通知」!


通常,好心一點的朋友,都會 send 顆愛心給你,讓你可以繼續玩!


當然,朋友需要你時,你也要伸出援手!


到了固定的關卡,還必須請求三個朋友給你「船票」,讓你順利前往下一關。


遊戲過程中,常常會出現這種讓人憤怒加懊惱的「差一步」就過關的情況!!!


呼呼,算是快速的介紹完畢,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沉迷!然後,新年快樂,祝福大家的夢想都能逐一實現,而我目前的願望就是趕緊破關,或是朋友們都卡關!

默默發現有幾個網友來信詢問關於卡關的事情,囧,如果可以的話,盡量用 DISQUS 留言,不然我回不了阿!!對了,大家也可以上傳圖檔來分享自己的攻略噢XDDD 



個人成績更新191!


再次更新 213!


最近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