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

【 App 推薦 】Mandora 讓你一玩就上癮,緊張刺激不誇張


今天要很 lag 的介紹的這款遊戲叫做 Mandora ,對這間遊戲製作公司蠻有印象的,會有印象主要是因為這件事情,大家可以去回顧那篇文章。而會想玩這款遊戲,主要是因為同事一直嗆我,是的,好像是個蠻無聊的藉口,所以,網路上大家說 Mandora 是個很治癒的遊戲,我可一點都不覺得,我覺得玩起來超緊張的(這都要怪那位同事)!

Mandora 的玩法特別簡單,就像是「拔蘿蔔」一樣,只要將成熟的曼陀羅從地上拔起,就好了,當然陀羅家族是很龐大的,所以你可能要玩多次一點,才能將他們一一收集完整。

首先這是遊戲主畫面,除了開始之外,你也可以看看你的陀羅日誌,和分數排名。



點選遊戲開始後,它們會告訴你要拔出「成熟」的菓子,所以沒成熟不要拔噢!


GOGO,遊戲開始了,現在是晚上!注意要拔出發亮的噢!因為發亮才=成熟!


剛剛也說過啦,還有其他不同總類的陀羅,像是中間那個犯人羅!


而遊戲本身的玩法蠻多元的,還可以拔出時間陀羅,讓自己待在農場的時間久一點!


還有像是右上角那種金黃陀羅,根本是我的最愛,它會一次把所有的夥伴從土裡救起!


時間終了後,就可以看看結果啦,請打開瓶蓋!

你的戰利品一個一個的衝出來~!


計算成績後,你會看到分數和一個稱號!


而點開主畫面的日誌後,你會看到你拔出過的陀羅,或是其他一些成就。


當然,你不可能剛玩就會全部蒐集完畢咩!


把日誌滑到最後,你可以看到算是你個人的履歷!


點入排行榜,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,我目前成績約四萬出頭~!科科!


這個遊戲當然不只這樣,剛剛看到的是晚上的部份,如果你早上玩的話,就會有早上的背景,而且也會有早上才會有的「早上版曼陀羅」,所以你可能要找一天日夜顛倒,因為我在猜可能凌晨又會有不同版本的陀羅了,如果沒有不要揍我,哈哈哈!

對了,我蠻喜歡這款遊戲的音樂,真的蠻治癒的,但遊戲過程卻是相當緊張,哭哭!大家一起來下載吧!!


最近熱門